东莞推动成立新阶联会计师分会强化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

近日,为切实强化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在东莞市财政局和东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积极推动下,东莞市成立了新阶联会计师分会。在新阶联会计师分会成立大会上,东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东莞分所所长陈莹当选会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东莞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翟才善,省新阶联黄西勤会长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东莞市财政局班子成员、东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豪出席会议并参加揭牌仪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构建行业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将服务行业发展与服务东莞建设相结合;要聚焦发展动能,发挥会员的财税专家作用,为东莞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与香港、澳门等地同行的联络交流,促进湾区会计行业融合发展;要努力打造会计、资产评估人士的“温馨之家”,扎实推动东莞市会计、财税、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共同奋斗。

新阶联会计师分会揭牌仪式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