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珠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珠海市行业贯彻落实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在全市行业兴起热潮。要扛起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加强谋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一是以上率下带头学。行业党委各委员、各事务所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二是丰富形式强宣传。全市行业要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外宣内宣等多种宣传形式,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行业党委工作机构要及时宣传各事务所党组织学习贯彻工作的做法。三是多措并举抓落实。事务所即将进入业务忙季,要灵活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学习。要利用行业党委即将开展的主题征文活动,教育引导从业人员进一步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珠海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