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升行业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6月22日,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全省执业机构党组织培训班。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各市行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等超2千人线上参加学习。

 

 

培训邀请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教授罗贤甲同志进行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专题辅导。罗书记从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领悟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三方面系统全面阐释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在省党代会一线的切身体会、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独到理解,与全省两个行业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一起,共同深入地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培训还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程雨燕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切入点与广大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交流探讨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参训学员积极踊跃、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省党代会意义重大、省党代会精神思想深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众多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认为,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所学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带领行业服务国家建设的实际成效。

 

 

引领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师行业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省行业党校落实年度培训计划的示范培训内容之一,也是省行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抓实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接下来,省行业党委将进一步在全省行业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带领全省行业对标对表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紧紧抓住省委深化“1+1+9”部署机遇,立足行业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以更实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