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安信《司法会计业务操作指南》编委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9年,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在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领导下,牵头编写《司法会计业务操作指南》,并邀请了省内其他司法会计鉴定行业专家与事务所内部专家参与,于2019年年底初步编写完成。5月4日,诚安信《司法会计业务操作指南》编委会工作会议在尚层国际17楼会议室召开,由谢园保、蓝长青、雷凤英、王映芬、杨基鸿、叶铭霖、李俊熙、陈玉娟、苏慧玲与马玉琳等组成的编委会参加了本次会议,就指南书的进一步修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会上明确了指南的适用范围与定义,按照工作计划对指南书修改工作进行了初步内部分工,细分为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底稿模板编制工作、案例凝练、修改与数据处理工作与通用底稿的修改工作等。会上还对初稿进行了简单探讨,初步确定了指南书修改的大致方向,明确了《司法会计业务操作指南》修改任务,为促进编委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司法会计业务操作指南》是诚安信会计所第二次主持编制的行业指南书,2019年,诚安信主持编写了《行政事业单位常见审计问题及案例》,在今年1月中旬顺利发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对于编制行业指南书,诚安信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成熟经验,并且能够通过这一途径将诚安信多年积累的审计工作案例更为完整精炼地分享给社会,承担企业责任,不断为推动品牌建设而努力奋斗。

来源: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