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注协关于授予付细军等47位同志“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高端)人才”称号的决定

各地级以上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各会计师事务所,各有关领军人才: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省战略,切实加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素质、复合型、管理型人才培养,我会于2017年启动第一期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经过三年培养,付细军等47位同志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考核合格,准予毕业。经研究,我会决定授予付细军等47位同志“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高端)人才”称号。

希望各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积极协调有关政府部门,共同营造惜才爱才的人才使用氛围;希望获得“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高端)人才”称号同志的所在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和机会,让人才尽情施展才华,充分发挥领军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获得“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高端)人才”称号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勇挑重担,为实现我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一期领军(高端)人才名单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