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惠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改制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惠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完成改制、走向市场20周年的重要节点,为纪念这具有重要历史转折意义的年份,2019年12月7日下午,惠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隆重举行“二十年执业坚守,新时代再创辉煌”行业改制20周年庆典活动。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欧斌,博罗县委书记陈国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国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少忠、市审计局局长陈雪梅、市财政局副局长陈益明等相关领导、香港会计界嘉宾以及特邀客户代表等共计约800余人参加此次庆典活动。

 

 

晚会开始前,与会者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惠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改制20周年图片展”。

 

 

晚会开始,省注协欧斌会长和市注协杨少辉会长分别代表省市注协致辞。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改制20年来的成绩予以肯定,对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所有会员的共同努力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庆典活动在播出展示注册会计师行业改制二十年发展历程的主题片《我们是中国注册会计师》中拉开帷幕。大型歌舞《天耀中华》、军旅歌舞剧、舞蹈、旗袍秀、诗朗诵、戏曲等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陆续上演,本地注册会计师与香港会计界嘉宾合唱的《中国人》、“CPA之声合唱团”倾情演绎的《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更掀起全场高潮。

 

 

 

 

为传承“诚信、专业、奋进、奉献”的行业文化,激励注册会计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在庆典上为部分所长和执业满20年的注册会计师颁发了纪念牌匾。

 

 

同时,为2005年惠州注协与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签订友好交流协议作出积极奉献的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嘉宾颁发了“友谊使者”纪念匾。

 

 

庆典现场,有关政府部门领导、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有关领导、香港地区同仁、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领导嘉宾们齐聚一堂,交流甚欢。最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演出虽已落幕,但内心的震撼和感动仍然持续,每个阶段的活动都精彩纷呈。本次系列活动的总策划—市注协秘书长马迎春称:系列庆典活动包括健康徒步、媒体宣传、文艺汇演、20年图片展等几大部分,协会希望通过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讲好中国注册会计师的故事。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集中宣传注册会计师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面貌,提高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行业的凝聚力。推动整个行业在党的统一领导下,继续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为将惠州建成岭东雄郡而奋力拚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