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注协党委办公室、省注协团工委举办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党员、优秀团干部培训班

根据工作安排,10月21-25日,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党员、团干部培训班在清远顺利举办。受省注协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正高级会计师袁庆同志的委托,省注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团工委书记唐祝光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省注协团工委委员、全省各市注协党团建工作人员、部分2018年度省级行业优秀共产党员、部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书记及优秀团干部参加培训。

唐祝光同志首先向广东党校广东党建研究所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授课老师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参加培训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培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相结合,把学习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事业根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二是要围绕自己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专心听课,静心思考,潜心专研,做到来有所得、来有所获、回有所思、回有所为;同时,要借助这个培训班平台,与其他优秀党员、团干加强沟通交流,广交朋友,互相帮助,实现集思广益,共同进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思”、“四个自信”;要充分认识到党团工作是光荣的,身在党团工作岗位,要把党建、团建工作作为第一责任,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行业发展和青年成长贡献青春力量,在工作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既有党建内容又有团队协助,既有室内学习又有室外拓展。其中,邀请了广东省委党委广东党建研究所的李金哲副教授现场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委托腾讯公司安排了有针对性的户外拓展项目,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合影

 

开班仪式

 

现场授课

 

拓展1

 

拓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