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注协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立30周年和党委成立10周年座谈会”

2019年9月29日,广东省注协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立30周年和党委成立10周年座谈会,邀请历届老领导等“回家”,与全体职工一起畅谈行业发展历程、发展成就,总结行业发展经验和体会。

不忘来路,才能继往开来。座谈会由广东省注协现任会长欧斌主持并致欢迎词,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行业发展状况。座谈会上,与会领导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分别从自身经历、协会发展历程、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以及行业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等回顾了协会成立30周年、党委成立10周年来,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指出了行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交流并展望了行业发展的前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会议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广东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大家一致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协会成立30周年和党委成立10周年之际,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目标作出新贡献。

 

广东省注协30周年座谈会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