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注协党支部到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8月30日下午,省注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0人到省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及焦裕禄精神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在展馆内,大家仔细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稿、资料,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奋斗历程,深深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所震撼。通过这次的参观让大家真切地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勤勉工作,清正廉洁,务实创新,为推进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主题内容展区,集中展出了400余件历史珍贵档案文献,详实展现了我们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焦裕禄精神展”通过图片、文字档案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艰辛历程,全面呈现了焦裕禄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