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吴万富副会长一行来访省注协

5月15日上午,广东银行同业公会(以下简称省银行公会)吴万富副会长、赵文忠副秘书长及业务协调部有关同志一行到省注协座谈交流,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正高级会计师袁庆同志会见了吴万富副会长一行,葛芸副秘书长、监管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吴万富副会长表示,此次来访是对2月25日袁庆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到访省银行公会的回访,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与银行业交流合作,巩固落实2月25日会谈成果,建立两会及两行业常态化信息共享沟通联系机制。

袁庆副会长兼秘书长提出,根据省银行公会相关需求,省注协可在通报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情况、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排名信息、会员行业惩戒信息等领域与省银行公会展开积极合作,并欢迎省内各商业银行向我会询证上述信息,省注协作为全省注册会计师和会计师事务所管理服务部门,将为各商业银行事务所建库等工作提供充分支持和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