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成立党委

10月19日,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全体党员大会在毕马威广州培训中心召开,109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并选举产生毕马威华振广州分所第一届党委委员,审计服务合伙人梁幸华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审计服务高级经理梁曦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5名党委委员均是高级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正高级会计师袁庆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的顺利召开,正式宣告毕马威华振分所由党总支升格为基层党委,这是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成立的第四家事务所基层党委,也是行业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体现。

会上,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邹俊及十九大代表、毕马威华振上海分所党委书记杨洁同志对毕马威华振广州分所党员大会的召开分别致辞并表示祝贺。杨洁书记还分享了毕马威上海分所党委“六个一”的总体工作目标,希望毕马威中国各所的党组织携手并进,将党建事业推向新高峰。

广东省注协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正高级会计师袁庆同志对毕马威华振广州分所党委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毕马威首届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党员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聚焦落实党委职责,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规范化建设,健全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抓好基本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委建设的规范性、时代性和战斗性,为广东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专业力量。

广州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建处处长张杰对毕马威广州分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毕马威华振广州分所新一届党委: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正确的发展方向;要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统领,为广东、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要规范组织生活,结合事务所业务工作、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要引导党员亮出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广州市财政局副巡视员、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书记连富生代表广州市财政局党组对毕马威华振广州分所党委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毕马威华振广州分所第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夯实党建基础,强化政治引领;三是围绕“主题主线”,推进党建业务互促;四是凝聚党员智慧、营造良好政治氛围。希望毕马威华振广州分所党委在广州注协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党建队伍和党风廉政等各项建设,努力推动广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当选的毕马威华振广州分所党委书记梁幸华代表全体党员表态:毕马威广州分所全体党员必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个人素质和修养,以严谨的专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国家建设,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专业力量!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广州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广州市财政局、天河中央商区管委会、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以及毕马威中国等单位的负责人莅临大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