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化高端人才(美国CPA方向)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州举行

10月20日,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广州举行2018年国际化高端人才(美国CPA方向)培训班开班仪式。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正高级会计师袁庆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高顿教育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副总裁黄慧文女士作开班讲话。来自全省各地的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共1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袁庆秘书长首先代表省注协对高顿教育集团筹备培训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化人才的需求也愈来愈紧迫,行业的发展必须树立“人才国际化”的理念,加快行业国际化人才培养。他强调,我省行业务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深入实施行业发展五大战略,推进行业“职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建设,充分发挥“两个重要窗口”的独特地位和重要使命,为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他要求,每一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 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好角色转换,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开阔视野,把握先机,学以致用。

黄慧文总裁在讲话中详细地介绍了高顿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指出了高顿USCPA课程的教育优势,殷切地表达了高顿作为大陆首批通过美国会计委员会授权,有资质提供USCPA后续教育课程的财经培训机构,非常希望助力国际化财经人才发展的愿景。她还向现场参会人员阐述了高顿培养国际化新型财经人才的使命,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在高顿的学习,财经知识的触觉可以变得更为高效、保真、适宜、精准,同时具备深度和广度,最终帮助各位在各自的领域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

开班仪式上,高顿财经面授学管部USCPA团队主管高静女士向大家介绍USCPA证书及授课等相关信息。随后,培训班的班长,来自东莞市巨成会计师事务所的主任会计师陈莹女士,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接着,培训班16位学员在现场积极互动,分享学习经验与心得。最后,省注协及高顿集团的领导热情为学员发放书籍,并对学员寄予真挚的祝福。

2018年国际化高端人才(美国CPA方向)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州举行

 

 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正高级会计师袁庆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顿教育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副总裁黄慧文女士作开班讲话

 


 高顿教育集团介绍USCPA证书及授课等相关信息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破冰互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