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注协举办2018年新批注册会计师拓展培训班

9月26日至27日,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深圳成功举办2018年新批注册会计师拓展培训班。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正高级会计师袁庆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行业发展概况及粤港澳大湾区专题讲座,深圳市注协秘书长刘雪生到会致辞。来自全省330名新批注册会计师参加了拓展培训。

培训班举行了简单隆重的开班仪式。首先由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正高级会计师袁庆带领全体新批注册会计师迈入注师门;在袁庆秘书长和刘雪生秘书长共同监誓下,由唐祝光副秘书长以及王军、吴嘉欣等17位学员代表一起带领全体新批注册会计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正高级会计师袁庆在开班仪式上为全体新批注册会计师作了行业发展概况及粤港澳大湾区专题讲座,向全体新批注册会计师详细介绍了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全方位展示了我省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具体论述了国际三大知名湾区的发展情况,着重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框架,深入探讨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扮演的角色和作用,全面地阐述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机遇与对策。

袁庆秘书长指出,新批注册会计师是行业的新生力量,是行业未来发展的生力军,是行业的未来,大家要传承我省注册会计师的专业精神,锤炼高尚品格,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书写华彩篇章。袁庆秘书长强调,注册会计师行业属于高端服务业,是社会诚信链条的重要一环,大家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批示精神,推进行业“职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建设,以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实现行业科学发展,积极参与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发挥“两个重要窗口”的独特地位和重要使命,以行业发展和注协建设的新成果,为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全国最美青工、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杨新春和深圳市注协继续教育委员会委员、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徐小伍分别作职场分享讲座;还安排了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活动和创意晚会。培训班课程新颖、丰富,户外拓展活动寓教于乐,受到学员的充分肯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省注协举办2018年新批注册会计师拓展培训班

 

全体新批注册会计师迈入注师门

 

培训班举行了简单隆重的开班仪式

 

全体新批注册会计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袁庆秘书长作行业发展概况及粤港澳大湾区专题讲座

 

户外拓展现场

 

团建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