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注协袁庆副会长兼秘书长带队到省律师协会交流

为加强省“两新”组织间联系,8月29日上午,省注协袁庆副会长兼秘书长带队到广东省律师协会交流,学习省律师行业自律管理经验并探索新时代下两会交流合作事宜。

省律师协会叶港秘书长对袁庆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省律师管理体制、广东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及秘书处、专门和专业委员会各机构职能和运作情况,省律师协会邓捷副秘书长介绍了省律协开展外事活动情况。袁庆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情况、协会运作情况、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等,并表示律师行业在行业治理特别是民主管理、以及省秘书处与各专门和专业委员会职责界定等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学习交流期间,双方还就新时代下律师行业、注册会计师行业以及两会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换意见,并就下一步专业交流合作领域达成初步意向。

省注协副秘书长葛芸、唐祝光及各部有关同志参加交流活动,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同志等一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