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明软件(上海)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李建新一行来访省注协

12月25日上午,诺明软件(上海)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李建新一行到省注协就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云平台建设到省注协座谈交流,袁庆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见了李建新顾问一行。信息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李建新顾问介绍了目前诺明公司在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系统领域的研发经验和动态,对如何依托会计师事务所标杆即现有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化管理模型和经验,开展中小型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云平台建设,助力广东中小型会计师事务所实现信息化发展,提出了路径方法和技术建议。

袁庆秘书长提出,中小型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系统建设是当前行业信息化深入推进面临的关键,前期协会组织了专家论证工作,希望双方能搭建合作协议框架,结合事务所现场工作调研拟定具体推进实施工作方案,力争在2018年推动50家左右中小型会计师事务所登录事务所内部管理云平台开展试点应用,推动我省事务所在业务流程优化再造和集成整合、完善内部治理、遵循强化质量控制、实现信息化管理取得突破。